觀賞本篇前請先詳閱以下注意事項以確保自身安全:

  1. 本篇圖文可能有驚悚、噁心、血腥、暴力、裸露等鏡頭,心臟不適者請評估自身狀況。
  2. 本篇圖文皆為本人一字一字打出來的,抄襲的話我一定告到你脫褲子賣屁股

 

前陣子花花在網路上看到朋友轉貼的家事妙招,用麵粉擦瓦斯爐可以將頑固油垢擦得乾乾淨淨,花花抱持著實驗心態這大半個月來都不擦瓦斯爐,做菜時也故意讓油噴得到處都是,為了就是要來證實麵粉到底有沒有取代清潔劑的本事。講得冠冕堂皇實際上就是自己懶

 

我們先來看這大半個月不擦瓦斯爐的成果

使用前  

喔噁....我自己看了都不太舒服,還好這陣子我大部份都外食或吃電鍋跟烤箱料理,用這個瓦斯爐做出來的食物幾乎都是給胖阿兩吃的:p

我們需要準備的工具有

工具  

麵粉跟菜瓜布,我的菜瓜布是已經洗到爛爛的,擦完剛好換新的。麵粉是用中筋的,但我想什麼筋都可以,搞不好太白粉也行半個月後再實驗看看。擺明又想繼續懶下去啊!

接下來將麵粉撒在瓦斯爐上面

灑上麵粉

我怕擦不乾淨撒了很多,但實驗結果顯示只要撒在油垢處就行了,撒太多只會增加後續清潔的困難。

然後靜置15分鐘...

靜置15分鐘  

這15分鐘就去做些其他家事,比方說把衣服扔進洗衣機、把陽台的衣服收起來之類的。結果15分鐘後根本沒有任何改變,我還以為會像噴了魔術0一樣變黃。

接下來就拿菜瓜布擦吧!

擦到一半  

為了讓網友們相信我真的沒噴任何清潔劑,擦到一半時還停下來拍照,粉是乾的證明瓦斯爐上沒有其他水份唷。菜瓜布不要太濕,我是洗乾淨後用手盡可能擰乾,太乾可能也會刮傷瓦斯爐。

接下來看看擦完的成果吧!

完成品  

有木有很神奇啊,根本變魔術比魔術0還神奇啊!

擦完之後包覆了油垢的麵粉會變成黃黃的屑屑,有點像橡皮擦的屑屑,其他沒沾到油的麵粉仍然還是乾乾淨淨的,證明了擦瓦斯爐只需要一點點的麵粉整個省錢啊,把麵粉掃起來應該還可以再利用,但這樣實在很不衛生所以我還是給它全丟了。

看完的網友也許可以回家實驗看看,我現在只想衝回娘家扔掉我媽的傳統清潔劑,很臭很割手的那種。

重點:把清潔劑扔了吧!

更多減肥健身相關文章,請上臉書粉絲頁【宅媽花花】。對啦這篇沒有談減肥,但減肥相關是我的專長嘛。

 

謝謝光臨,轉貼請務必附上來源,或是讓我通報保智大隊,這樣說不定我的物理治療經費就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