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本篇前請先詳閱以下注意事項以確保自身安全:

  1. 本篇圖文可能有驚悚、噁心、血腥、暴力、裸露等鏡頭,心臟不適者請評估自身狀況。
  2. 本篇圖文皆為本人一字一字打出來的,抄襲的話我一定告到你脫褲子賣屁股。 

安安,突然一股衝動想寫廢文,所以我就寫了這篇了,結果寫一寫也寫了一千五百多個字,真心覺得我實在是靠北強,喇迪賽功夫堪稱一流。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在健身社團中很常發生的事件,以下舉幾個最讓我翻白眼的狀況

不管網友放什麼影片都一定會被挑出毛病,哪怕已到吹毛求疵的地步。

小巨巨:首PO,本人70公斤,硬舉PR 150公斤,請各位大大鞭小力點(跪) 

細節魔人:有一點點圓背了,拉不動不要硬拉。

附和魔人:愛惜自己的椎間盤好嗎?復健科表示歡迎你~

長得正的女生問再笨的問題都有人護航。 

 link  

笨:最近很認真的在重訓,但覺得胸肌好像變太大了,我只想要胸部變挺,不想長胸肌啊(附奶圖)

管:請按照社團規定發文否則將予以刪文處置。

肥宅:妳的胸型很好看喔!

假會宅:從圖片上來看,妳的上胸OOO是因為XXX導致ZZZ,如果將原本OOO的訓練改成XXX應該會更好!

團員A:胸肌沒那麼容易大好嗎?妳會不會擔心太多?

團員B:會問這種問題也難怪管理員大大會警告妳。

笨:我爬過社團規定了,但我不懂我的問題哪裡違反版規,我是真的很想知道怎麼練才能只讓胸部變挺,但是胸肌不要變大!

酸宅:小笨笨就是不懂才上社團發問啊!有誰是一開始就什麼都懂的?這也要刪文,是眼紅小笨笨練得比妳們好嗎?

長的_的男生問再有水準的問題還是會被酸

_男:最近發現我深蹲時,起身會有兩段式的問題,就是臀部先起來,腰部以上才跟上。但是當我綁上綁腿後,上半身又能穩穩的上來了,想請教版上各位前輩這是否膝蓋穩定度造成的影響?

酸A:是蹲到多重需要上綁腿?沒有超過150公斤裝備都是多餘的!

酸B:你不會降重量嗎?

酸C:找教練吧,沒實際看到怎麼知道問題出在哪!

一定會有男神女神把社群當個版

10857881_498849140255525_465353827056404167_n  

男神:今日揮汗付出,明日歡喜收割。(附肌肌照)

腦粉A:胸肌都拔絲了!

腦粉B:二頭的分離度好讚!

腦粉C:戀愛了求交往

管:請按照社團規定發文否則將予以刪文處置。

===分隔線===

女神:女孩,不要害怕重訓,一起拿起啞鈴吧!(附奶奶照)

1:太胸啦!(鼻血

2:線條讚喔!

3:男朋友肯讓妳拍這種照片喔?

管:請按照社團規定發文否則將予以刪文處置。

真正強的都不回覆,半桶水的倒是教的很起勁

這我就不特別寫範例了,反正大概就是些比較棘手或是有深度的問題,每每看到這類問題,按讚的人裡面明明就有很多強者,像是什麼A__E的教官、或是持有CPTCSCS之類的教練。但他們都只按讚不回覆,回覆的多半都跟健身領域完全無關,大概就是喜歡健身的素人。當然不是說素人不強,像水肥葛格就是個素人強者的典範,我指的是真的完全、完全、完全在不懂裝懂的素人啊~~~

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論,看的呆呆的新手們也不管懂不懂就先同意再說,以免被發現看不懂顯得自己很笨。莫名其妙的飲食法,看起來好像怪怪的但是前輩說會瘦所以試了再說;亂七八糟的訓練方式,看起來好像有危險但是前輩說這樣可以刺激到比較多的胸肌,所以練了再說。諸如此類的狀況充斥在任何一個跟健身有關的群組裡。

四年前我因為減肥而開始接觸健身,加了許多社團,懂了點皮毛後就開始四處分享經驗談。我的出發點是熱心,真的就是熱心,如同現在許多社團裡頭的那些熱心人士一樣。但是學得越多,才越發現健身根本沒有所謂正確的答案或是最好的方式,任何一個問題背後的原因可能有千百種,連FMS這麼夯的檢測命中率都只有不到五成了,光從影片或是文字敘述我們要如何去下定論螢幕對面的網友發生什麼事?

所以後來能退的我都退了,眼不見為淨(很消極我知道),還留著的也極少極少會發言,我連讚都不按。偶爾社團還是會出現相當不錯的文章或分享,我覺得這是相當好的,但前提是自己要先有一定能力去分辨文章的參考價值有多高

廢話講了好多,反正結論就是健身群組真是無奇不有,下次我又想到甚麼很廢的主題再來跟大家分享吧(挖鼻孔

更多減肥健身相關文章,請上臉書粉絲頁【宅媽花花】 (記得按讚追蹤貼文唷~) 

謝謝光臨,轉貼請務必附上來源,或是讓我通報保智大隊,這樣說不定我的研習經費就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