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突然想寫這篇,其實主要是因為前幾天我放了張屁股的照片到粉絲頁上,然後說我的屁股來自於不減脂。

然後就有粉絲震驚惹,馬上私訊詢問我,翹臀不減脂,有影嘸!!?

其實想想翹臀好像也沒一個所謂標準,每個人定義的翹臀多少會有些差異,我們先來看看下面兩張圖。

兩張都是翹臀,只是兩張放在一起,右邊就顯得有點不起眼了。我心目中的翹臀應該是像左邊那樣渾圓有肉,但很可惜的是左圖在大部份人眼中就是胖子。胖你妹明明就穠纖合度)大部份女生追求的通常是右邊那樣,小巧、結實的俏臀。

左右兩邊的不同除了肌肉的多寡之外,最主要就是脂肪量的差異,事實上右邊的肌肉量不見得會比左邊的少,但是右邊的脂肪量明顯地比左邊少非常多。少了脂肪的臀部,就像只有胸肌的乳房一樣,不垂、很挺,但好像就是少了點什麼?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相信看倌們也有自己喜歡的那一種翹臀,如果想要想右邊那邊的屁股,就不要像我一樣肆無忌憚地一直吃東西,完全不在意體重直直飆升。但如果你喜歡的是左邊那樣,那麼你一定要了解,適當的脂肪量才有辦法撐出圓圓的屁股,否則如果你只是狂練加減脂要嘛就是變成右圖那樣,要嘛就是變成下圖那樣(比較不可能lol)

左圖那樣的臀部除了需要肌肉之外,也需要足夠的脂肪,右圖的體脂肪量要求則不高。另外每個人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不見得是在臀部,你在增重的同時很可能會胖到其他地方,譬如我就容易胖肚子,如下圖(我已經很努力縮小腹了)

黑特:最討厭那些天生基因好脂肪都堆在胸部跟屁股的女生一天到晚說自己練得很辛苦了馬的跟我交換啊乾

墊腳是為了向Linda致敬

還有,鍛鍊臀部肌肉的訓練通常也會一起鍛鍊到大腿,你必須要有心理準備翹臀的同時通常也有雙蜜大腿。

總結:翹臀就是大重量的訓練加上一直吃!

  

又完成一篇廢文了,謝謝各位看倌的捧場。

更多減肥健身相關文章,請上臉書粉絲頁【宅媽花花】

謝謝光臨,轉貼請務必附上來源,或是讓我通報保智大隊,這樣說不定我的物理治療經費就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宅媽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