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能不能多教我一點不一樣的動作,不要每次都練一樣的東西?

我的課程,從來都沒有什麼花俏的變化,就是同樣一個動作,磨了又磨,把它練熟、練好,然後慢慢增加強度。接著再學習下一個動作,然後磨它,把它練熟、練好。

訓練的目的是為了進步,不是追求花俏、多變、新潮等等噱頭。我指導學生的最終目標就是讓學生有能力在沒有我的情況下仍然能夠好好的訓練自己,因此我不會在課堂中讓學生不斷做不同的動作、用各式各樣的器材、讓學生喘得要死然後覺得自己運動得好充實,但卻不會進步,並且下了課後就完全忘記剛剛做了些什麼因為動作太多。

這樣枯燥乏味的課程有誰會想上?這樣不懂得行銷自己的教練有誰會想來找我?

有的,來找我的學生,都是抱著想進步的心態,而非只是找個教練運動讓自己有理由可以多吃點東西,然後再來責怪教練為什麼上了課都沒有瘦下來。

態度決定你會不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