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這次試用的產品是ASUSZenPad 10

他的功能以及規格等等

官網都有詳細說明可以自行去看

官網連結: goo.gl/6Mi2v7

 

相信花花的老粉都知道

我的葉佩雯不會著重在強調產品的細節

而是在於是否真的實用

 

murmur:之前曾經有某服飾品牌一直要我把『吸飽運動後汗水的衣服丟洗衣籃一整天也不會發臭』改成強調他們家的衣服是用多麽特殊的工法製成。誰在乎工法多厲害啦,消費者只會在乎穿起來舒不舒服、透不透氣、衣服流汗會不會臭而已好嗎🙄

 

 

ZenPad 10的身高就跟我的骨頭君差不多

(誰知道骨頭君多高啦!!)

差不多是三台5.5吋手機拼起來的大小

用來追劇潮爽的真心不騙

手機看影片眼睛很累

 

 

鵝子們來台北玩的這一週

白天我就帶他們去玩或是運動放電

晚上則是拿ZenPad 10放一部影片給他們看

影片也都是有挑選過的

 

強調:看平板太久會對眼睛造成負擔,因此每看一段時間要去做點其他事情讓眼珠子可以放鬆喘口氣,這時就是用上兒童模式的時候~

 

ZenPad 10有內建兒童模式

可以設定密碼為孩子篩選讓他們使用的程式

不過如果是小小孩的話

建議還是在有大人陪同的情況下使用

畢竟比起用了什麼不適當的程式

平板遭到破壞比較危險啊!!!

 

 

ZenPad 10的畫質很好

看高畫質影片特別有感

色彩非常的鮮豔

若是擔心太亮傷眼睛的話

他也可以設定成抗藍光模式

 

我們家大鵝子對科學相關的知識特別感興趣

因此當我開一些科普的影片給他看時

他立刻就目不轉睛的一直看

以前的長輩總會擔心不要讓孩子接觸3C產品

沈迷3C會變壞什麼的

其實我覺得在正確的引導下

孩子能夠從網路上習得非常多學校得不到的知識

對於現在讓思維僵化的教育方式

從小學習從各處得到不同的資訊

反而有助於孩子們的思維發展

 

因為鵝子來台北玩的關係

我特地去買了個空氣推動的模型車

複雜程度上來看不算太難

但絕對是需要花上一些時間才能完成的

鵝子看著說明書一步一步組裝

遇到一些圖文解釋較不清楚的部分

則是利用平板去掃描QR code看影片教學

ZenPad 10的大螢幕在這時候

就提供了我的手機做不到的事情

模型車的零件太細小

螢幕不夠大真的看不清楚

 

他第一天組裝時

從研究說明書、清點與確認零件到組裝

就花了三個多小時

這三個多小時的時間

他一步也沒有離開過椅子

看著鵝子認真組裝模型的模樣

我覺得既放心又驕傲

 

最後還可以溫馨的唱跳

家有幼幼兒的話很適合帶孩子做些律動

而巧虎、佩佩豬這些色彩鮮豔、活潑動感的影片

很容易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有些幼幼兒的協調性較差

容易走路走一走變同手同腳

或是被自己絆倒等等

這些孩子在長大一點後

較容易發展成注意力不集中

(可自行搜尋:感覺統合失調)

 

在家裡面使用平板陪伴孩子做一些律動

不只能夠增加親子間的關係

同時也能夠對孩子的感覺統合有正面幫助

 

但我的兩個野孩子已經過了喜歡巧虎的年紀了

我讓他們自己選想跳的影片

他們跳海草舞啊!

前陣子很夯的海草舞啊!!!

 

像一顆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隨風飄搖~

 

幫他們錄製影片時我都快笑死了

我不在他們身邊的日子

他們到底是從哪裡學來這些東西的

跳完海草舞之後竟然還有泰國歌曲

那個動感的舞步與節奏

讓我深深感受到世代的鴻溝啊(菸

(這些舞蹈都是他們兩個在屏東時自己看影片學來的)

 

以下附上這次為ZenPad 10做的影片

內有大鵝子組裝完成後的車車

以及唱跳影片

(恥)(力)(無)(限)

錯過可惜

 

 

所以ZenPad 10到底推不推薦?

試用的這幾天下來

我覺得用來看影片或電子書

還有哄小孩真的很好用

而且價格親民負擔不會太重

所以如果不是需要用來一次處理很多程式

真的會滿推薦給爸爸媽媽們的

 

強調:千萬不要買了ZenPad 10後就讓平板取代父母陪伴孩子了,孩子的成長期間最重要的還是父母的陪伴呀!一起享受成長過程中的酸甜苦辣,日後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成長只有一次,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聲明:這是一篇商業合作文,白話來說就是業配文啦哈哈哈哈哈。花花最近很需要接業配文來貼補家用,我才能夠少上一點課多寫一點心靈勵志文,有合適的邀約拜託找我。 🙅🖕❌雙手合十🙇🙏🙇 拒接減肥藥🙅🖕❌

 

👉我的粉絲頁在此: https://goo.gl/pEv54A

👉我的IG在此: https://goo.gl/eZuFBT

👉ASUS ZenPad 10購買連結在此: goo.gl/6Mi2v7

arrow
arrow

    宅媽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