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開門見山附上數據!

 

時間:108/3/2 ~ 108/7/6 (16週)

體重:65.3kg 👉 56.8kg (-8.5kg)

體脂率:30.8% 👉 19.4% (-11.4%)

體脂重:20.1kg 👉 11kg (-9.1kg)

肌肉重:25.2kg 👉 25.4kg (+0.2kg)

內臟脂肪:8 ~ 4 (-4)

 

 

附上照片

正面全身照👆

側面半身照👆

背面全身照👆

INBODY 減脂前

INBODY 16週後

 

我每天照三餐吃UP運動吃沙拉的雞胸肉

四週後就變這樣了

一定要配溫開水!

就這樣,沒了

掰掰

 

喔、要附上購買連結!畢竟這是業配

https://pse.is/KELFJ(點我購買)

滿額贈送雞胸肉專用折扣碼

折扣碼:HANA (可無限次數重複使用)

結帳時記得打上折扣碼才有送贈品喔

 

乾爹看到業配寫這種東西大概從下個月起就不贊助了

乾爹、乾爹別走R~~(抱大腿)

以下正文開始

 

今年初給自己的期許就是出來參加健力比賽,而且一定要報成吉思汗舉辦的健力公開賽,因為報名人數肯定會最多,成吉思汗的健力比賽大概是國內規模最大的了。

(獎金也是最高的)

(但我廢物我拿不到)

(還吊車尾請幫我QQ)

會選擇參加健力比賽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圓我四年前沒有勇氣報名的夢,四五年前開始認真接觸肌力訓練後就熱愛追求大重量,而我的下肢也很給力地進步神速,沒多久時間就已經能夠深蹲自身體重一倍以上、硬舉體重兩倍。

然而在當時,我是個非常死要面子的當紅部落客(有當紅?),不誇張我在最旺的時期一週可以上十次以上的靠北健身界,基本上每天都會有至少一篇是在靠北我。靠北我越練越胖、靠北我講話太酸、靠北我個性很秋、靠北我臉正胸大屁股翹…啊、沒人靠北過這個嗎?那我只好自己匿名去靠北了ʅ(´◔౪◔)ʃ

 

回歸正題,『越練越胖力量還沒什麼進步』是傷我最深的靠北文,愛面子的我不想承認自己輸別人,因此用各種理由讓自己不再進步。比方說情緒低落影響訓練啦、生病啦、受傷啦等等的,反正就是用各種理由來合理化自己沒有進步的事實,這個會講到個體心理學的東西,我會寫太長所以改天再聊。

四年前是我練最勤的時候,也是我最想出來比健力、想透過健力來得到別人對我的認同的時候。但正是因為渴望被認同,因此我害怕自己上台後表現太差反而造成反效果,我遲遲沒有真的去報名,然後等賽後成績出來再放馬後砲

 

『我要是有出來比的話隨便都能拿前三名!』

 

因為個體心理學的影響,我現在的心態相較於過去已經健康很多,至少我不會再害怕自己被拿來與他人比較,或是自己的能力比不上別人,我甚至不再有與他人較勁的念頭,這一次的比賽我想戰勝的,是過去那個軟弱的自己。

 

今年元旦那時我的體重逼近70公斤,而四年前我最想比健力時體重大概都在58公斤上下,因此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量級就是57公斤,社會女子組第三量級。原本我只想報名年底的單項硬舉,一來是因為硬舉為我的強項,二來是因為有十幾公斤的體重要減,三月開始的話有至少九個月的時間準備,壓力較小。

後來在我的健力教練茂龍老師(上圖)的鼓勵下,我報名了七月中的健力三項,備賽時間瞬間從九個月變成四個月,身邊的朋友都叫我直接報第四量級就好,就不用那麼辛苦的減重。

 

我不要啊ʅ(´ʃ

 

這是我的第一場比賽,我的對手只有一個,就是正在寫這篇業配文的我自己。四個月的時間從65公斤減到57公斤,平均一個月減兩公斤就可以達成,並非不可能的任務,還沒開始怎麼能夠直接放棄?選擇報名不需要去減重的第四量級那跟過去那個軟弱總是逃避的我有什麼兩樣?

 

既然要上場,就不能抱著志在參加這樣的心態。

 

正巧UP運動吃沙拉在年初時找我,試吃完後覺得這東西拿來減脂絕對有搞頭,於是我就厚著臉皮去跟人家要贊助了。

 

怎樣的有搞頭呢?

UP運動吃沙拉的肉真的很好吃,雞胸肉軟嫩不柴,而且一口咬下竟然還有肉汁,跟大多數人認知裡的雞胸肉完全不一樣。而高達七八種不同的口味更是讓減肥的小夥伴們不用擔心會有吃膩的問題,不想吃雞肉也有鮭魚、鯛魚、牛排的選擇。(現在還有中秋節限定組合,除了雞胸肉之外還有嫩肩牛排、帶皮雞腿跟豬里肌肉喔喔喔喔喔!!!)

事實上,光是一個原味嫩雞胸就有無窮無盡的變化了(前提是你得願意花時間準備)不少學生看我瘦了一大圈後也跟進吃起了UP運動吃沙拉,她們對於我熱愛原味感到不可思議。原味吃起來就是一個雞味而已沒別的了,甚至它連鹹都沒有,對於吃慣重口味的人來說,絕對是跟吃土一樣難受。

 

讓我熱愛原味雞胸肉的秘密其實就只有一個

 

沾醬

沒錯,就是沾醬。只要肯花時間動腦動手,你可以有千千萬萬種不同的沾醬可以做搭配,若不想花時間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買大賣場現成的醬料,沾著吃。至於醬料的選擇倒是沒有什麼太嚴苛的限制,我甚至會沾芝麻醬吃(高脂沾醬份量要控制)番茄醬黃芥末醬就是個低脂低熱量而且簡單又美味的搭配

 

我跟我的運動營養師詢問有沒有辦法讓我天天吃UP運動吃沙拉的產品還能一直瘦?營養師看了營養成分後表示只怕我會吃膩而已,不然他們的產品要拿來減肥是絕對沒問題的。

 

吃膩?

 

太小看我了,只有在與朋友聚餐時我才會真的去享受食物的美味及美妙,其他時間進食對我而言就是例行公事而已,吃什麼都是一樣的。我沒開玩笑,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我的早餐都是UP運動吃沙拉,最多就是雞肉換成鮭魚,我就這樣吃了四個月。

一週三包鮭魚荷包君受不了,後來就把週五的兩包鮭魚換成一包雞胸了。ʅ(´◔౪◔)ʃ

 

所以好吃新奇又好玩在哪?

 

UP運動吃沙拉真的很好吃,不信自己訂一波吃吃看,一試成主顧。

喔、再次附上購買連結!畢竟這是業配

https://pse.is/KELFJ(點我購買)

滿額贈送雞胸肉專用折扣碼

折扣碼:HANA (可無限次數重複使用)

結帳時記得打上折扣碼才有送贈品喔

 

那新奇跟好玩又在哪?

 

UP運動吃沙拉顛覆了大多數人以為的『減肥只能吃水煮』、『一定要吃雞胸肉而且超柴』這樣的刻板印象。透過舒肥技術做出多汁且一點都不柴的雞胸肉,獨家的神秘調味配方也讓減肥餐變得多樣化起來,可以根據每個人的喜好去選擇想吃的口味。

他們的肉基本吃法就是退冰後泡溫熱水回溫直接吃,但其實也可以稍微煎過、烤過、拿去氣炸鍋炸、沾各種不同沾醬或是香料,對於喜歡在廚房裡頭變東變西的我來說,真的是挺好玩的啦~

 

啊、

回溫的方式不要蒸!

千萬、不要、拿去蒸!

你會得到又乾又柴又難吃的雞胸肉

ฅ(๑*д*๑)ฅ!!

 

假如你三餐老是在外,體重體脂居高不下,可以考慮拿UP運動吃沙拉取代其中一餐。

 

為什麼是取代一餐而已?

 

因為不便宜啊幹!!我自己一週都只吃一次他家的鮭魚而已雖然有贊助但不夠我吃一個月啊囧假如你的人生沒有其他的物慾,不會像我一天到晚亂買東西(書、清潔用品、文具、鞋子…),你要三餐都吃他家產品當然更好。

反正我自己是沒那屁股這樣吃啦,一天一餐減肥效果已經很要命了,三餐都吃的話萬一瘦太快還讓不讓那些賣減肥用品的廠商活下去啊?

 

好了不說了,言盡至此,想瘦一波的快手刀下單去啊!

 

附上購買連結

https://pse.is/KELFJ(點我購買)

滿額贈送雞胸肉專用折扣碼

折扣碼:HANA (可無限次數重複使用)

結帳時記得打上折扣碼才有送贈品喔

 

 

注意:全台灣皆可宅配,但是LALAMOVE的配送區域限定大台北部分地區而已,台北以外縣市一律只能用黑貓宅配,因此結帳時不要選錯喔!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也可以直接LINE@私訊他們,帳號如下(一定要加上@才搜尋得到喔!)

 

Line / @mut4362o

 

延伸閱讀

減肥|四個月體脂率31%到19%的心路歷程與方式|沒有瘦不下來的胖子,只有堅持不了的弱者。

 

FB粉絲頁按讚追起來:https://www.facebook.com/TW.FitMom/

 

我是宅媽花花,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宅媽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