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本篇前請先詳閱以下注意事項以確保自身安全:

  1. 本篇圖文可能有驚悚、噁心、血腥、暴力、裸露等鏡頭,心臟不適者請評估自身狀況。
  2. 本篇圖文皆為本人一字一字打出來的,抄襲的話我一定告到你脫褲子賣屁股

10806914_831746760210795_1156663817_n  

這其實不是花花收到的第一封來信求救如何幫助自己另一半的訊息,以前花花總是會回答:『很標準了啊她是在不滿意什麼?』也許是現在身份變了(宅媽變單親媽?)心態也跟著改變了,想法也就不同了,以下是花花的不專業愛情(?)教室。

10799448_831746750210796_1126440069_n  

 

 

  1. 對的方式
  2. 循序漸進 
  3. 鼓勵與讚美

 

很多女孩們因為有著錯誤的迷思,害怕運動會越來越壯,首先要做的就是先幫她建立正確的觀念。但是那些錯誤的觀念已經深植在她們的腦海裡了,強迫她們接受新的觀念是沒有用的,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她們自己親自去體驗,千萬不要一開始就說什麼:『哥帶妳做一次會讓妳上天堂的TABATA』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做強度太高的運動不只容易受傷也容易產生挫折感,可能還會更排斥運動。(另一半OS:我少吃個兩餐就會瘦了幹麻運動,流滿身臭汗還累得半死)以下模擬些小劇場讓各位另一半不愛運動的朋友參考

 

小劇場1

【錯誤】

男:寶貝,我們等等去公園走走好不好?

女:蛤~好無聊誒。

男:那個誰誰誰(某妹)都會去快走維持身材。

女:不然你現在是覺得我不如她嗎?

 

【正確】

男:寶貝,我們等等去公園走走好不好?

女:蛤~好無聊誒。

男:牽著手愜意的走在公園,不覺得這也是種小確幸嗎?

女:(傲嬌羞)好啦隨便啦。(傲嬌羞)

 

小劇場2

【錯誤】

女:(微喘)寶貝,不是說走走嗎?我覺得你走得有點快。(微喘)

男:走快一點才有減肥的效果啊!(加速)

女:不然你現在是在嫌我胖嗎?(直接停下)

 

 

 

【正確】

女:(微喘)寶貝,不是說走走嗎?我覺得你走得有點快。(微喘)

男:妳臉紅的樣子好可愛,真想咬一口。(越走越快)

女:(傲嬌羞)討厭啦在講什麼東西。(快步跟上)

 

小劇場3

【錯誤】

男:欸妳記得要去拉拉筋不然會有蘿蔔腿喔。

女:我一開始就跟你說我不想走是你硬拉我出來的。(翻白眼)

 

【正確】

男:寶貝走那麼久小腿一定很痠吧,我幫妳按摩一下。(揉揉捏捏)

女:才走一下下而已我哪有那麼嬌弱啦。(傲嬌羞)

 

小劇場4

【錯誤】

男:肚子有點餓欸,妳有沒有想吃什麼?

女:剛剛還在嫌我胖,現在又要我吃東西!?

男:我沒有嫌妳胖啊。

女:你剛剛在家不是說誰誰誰(某妹)身材比我好,剛剛嫌我胖還嫌我有蘿蔔腿!

男:我哪有這樣講啊!

女:明明就有!!

(無限迴圈)

 

【正確】

男:寶貝剛剛走了一段路了肚子一定很餓吧,哥帶妳去吃點心。

女:不行啦會胖,而且剛運動完吃東西會胖更多。

男:如果哥告訴妳運動完只要吃對東西就不會胖妳信嗎?

女:那要吃什麼東西?

男:吃我。

男:哥帶妳去就知道了。

 

以上四個小劇場就可以觸發好幾項新任務了,女友不愛運動不敢運動?別告訴她要運動直接帶她去就好啦。(從快走開始就好)運動完怕小腿變粗?那只是肌肉腫脹造成的錯覺,快幫她揉一揉放鬆一下。運動完吃東西會胖?直接帶她去吃了再說啊!請選擇加工越少越好的,推薦去咖啡廳喝個拿鐵咖啡或是紅茶牛奶,點個少糖或是微糖就好,然後就能享受兩個人的悠閒午後,浪漫又愜意是不是?

 

吃東西該點什麼?放心啦一開始女生怕胖一定不敢點的,先從喝飲料開始就好。下次可以改吃純豆花,糖水加一半就好。再下次吃黑砂糖挫冰,一樣只加一半的糖水。運動完吃這些不會變胖,反而可以提高代謝幫助消耗更多的熱量,運動的強度越高,運動完能吃的東西也就越豐富。

 

雖然沒有另一半的鼓勵與讚美只要自己想做仍然還是能做到,但在自己並沒有那麼想改變的時候,另一半的支持與認同就非常的重要,時常告訴她運動後的改變、運動時的模樣很陽光很吸引人神馬的,聽久了就會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漸漸地也會越來越滿意自己。以上,就是攻略我的方式,快來挑戰。(大誤)

 

【延伸閱讀】

健身入門該看什麼書:http://goo.gl/l3Gk3M

新手減肥減重運動步驟:http://goo.gl/ocxWm2

運動完能不能喝含糖飲料:http://goo.gl/PSp8qa

 

更多減肥健身相關文章,請上臉書粉絲頁【宅媽花花】

 

 

 

謝謝光臨,轉貼請務必附上來源,或是讓我通報保智大隊,這樣說不定我的物理治療經費就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