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花花。

 

身為一個健身部落客,保持一個健康形象是必要的,但其實認識我夠久的粉絲朋友都知道,花花其實是個被運動給耽誤的美食部落客來著。我愛吃的程度絕對不亞於愛運動,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但開始接觸健身後學會去了解食品背後的原料與製作過程,大多數以前愛吃的東西慢慢都變得倒胃口,那些大量的添加物以及低廉到不可思議的價格在在顯示你吃進去的食物可能不是你以為的那種食物。

(圖為市售洋芋片營養標示)

(圖為市售洋芋片營養標示)

(圖為市售洋芋片營養標示)

 

這些美味的洋芋片裡頭加的添加物一個比一個誇張,難道健康與美味只能擇一嗎?我不能接受啊!

很多人都誤以為健身的人只能吃水煮的雞胸肉、花椰菜,米飯只能吃糙米,麵條只能選擇義大利麵,其實只要了解你吃進去的食物的營養組成以及成分,即使是看起來罪惡的點心零食,依然還是可以吃得沒有罪惡感。

 

花花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零食非常容易取得,全省7-11只要有健康專區就可以買得到,半夜追劇肚子餓、早上睡過頭沒時間做早餐,來嚐嚐它吧!

登愣~健司三色薯片三彩黃芋紅

三色薯片裡頭有橘肉(紅肉)、黃肉、紫肉三色蕃薯;

三彩黃芋紅裡面有南瓜、甜菜根以及芋頭。

 

從營養標示上可以看到,健司的產品非常單純,除了食材本身之外幾乎沒有什麼人工添加物,也沒有另外加糖。但吃過的朋友就會發現其實它是有甜味的,這些甜味全都來自食材本身。

 

健司選用的食材來自100%台灣的小農契作,所有食材皆通過454項農藥檢測,選用的全是當季當令的食材,因此風味會因為季節、氣候等因素而有所不同。註:這些風味上的差異其實非常非常的微小,一般是分辨不太出來的,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夏天吃是甜的,到冬天就變成酸的

健司使用的油品為健康的芥花油低溫真空油炸,並且油品皆逐批檢驗,嚴格控管品質,再加上充氮包裝,吃起來不會有油耗味。

 

說到油炸很多人一定會嚇一跳,但比起市售的洋芋片、炸薯片,健司使用的油品更好,且油脂含量也更低。

貼心夾鏈袋設計,沒有吃完可以密封保存,但為了確保最佳風味,建議大家開封後要儘早食用完畢喔!

這是花花的早餐,一盤生菜堅果沙拉跟兩顆炒蛋,30克三彩黃綠紅加上300ml無糖豆漿,加上一杯無糖拿鐵,為我開啟充滿元氣的一天。

豆漿變成淡淡紫色是因為裡面有甜菜根,有在下廚的朋友都知道,甜菜根不只是天然的甜味劑,更是天然的染色劑,許多健康的食品在染色上用的都是甜菜汁喔!(可是湯匙上那塊是南瓜XD

裝在盤子裡頭的三彩黃芋紅看起來是不是就讓人食指大動呢?每份高達近5g的膳食纖維,點心不再是只能夠跟垃圾食物劃上等號。

一盤三色薯片,是你嘴饞時的好朋友。相較於傳統地瓜片上面有著大量的糖,健司產品不加糖就有自然甜。(花花猜想,傳統的炸地瓜片會加大量的糖可能是為了掩蓋油耗味。)

三色薯片每一口都能夠吃到濃郁地瓜香氣,這款健康零食已經收錄到我的慰勞小點心口袋名單中了。運動那麼累,人生那麼苦,適時給自己來點小確幸是必要的啊~

 

不要問我有沒有購買連結,有健康專區的7-11通通買得到,現在就出門去你們家路口的7-11找看看吧!

 

補充:運動前建議不要攝取太多油脂以免造成運動過程中的不適,這款零食為低溫真空油炸,雖然油脂量相較於洋芋片更低,但依然不建議當成訓前點心,倒是可以在運動完後跟乳清一起服用喔!

 

謝謝各位的閱讀,未來還會繼續推薦健康美味的好東西給大家,記得要到我的粉絲頁按讚追蹤才不會漏掉任何一篇文章喔!

 

👉我的粉絲頁在此: https://goo.gl/pEv54A

👉我的IG在此: https://goo.gl/eZuFBT

👉我的𝐘outube在此: https://goo.gl/gAnkhp

arrow
arrow

    宅媽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