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87789_470574429782376_1570387888_n

 

不自殺起手式:這是一篇推坑文XD

 

花花的好友Karen是鼎鼎大名的內衣達人薄蕾絲,她從寫內衣試穿部落格開始一路到現在創業,白手起家的倔強女強人。我第一次到她的工作室挑內衣時,跟她談話中完全感受不到任何老闆的高傲氣勢,反而像姊姊帶著初次購買內衣的妹妹一樣細心的跟我解釋我的胸型適合穿怎樣的內衣。(而且跟我一樣都是高雄人來台北打拼格外感到親切)

 

薄蕾絲的介紹可以看這篇: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175337/

 

由於我生過兩個小孩,又哺餵了兩年的母乳,加上減重快二十公斤胸部消風消得很嚴重,一般的內衣很難托起我走山的乳房(因為幾乎只剩下皮)。當天試穿了她大概二十件內衣,結果最後我只買了兩件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本來就對鋼圈內衣無愛,必要的場合才會穿,平常我都只穿運動內衣。

1428365066-431002438   

運動內衣心得文:http://alicers323.pixnet.net/blog/post/417560047

 

繼之前推薦的運動內衣後,這次花花要跟大家推薦日常穿的內衣。我大概已經四年沒穿過有鋼圈的內衣了,尤其穿過運動內衣後整個回不去。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鋼圈周圍的材質太粗糙容易讓我過敏(看我一天到晚在爛臉就知道我皮膚有多敏感了)。這一款內衣沒有鋼圈,不管我做怎樣的動作都不會有肉肉被鋼圈摩到的感覺。

 

它的設計下厚上薄,可以把長輩往上推,塑造出自然的渾圓線條,適合給上胸沒肉或是像我這樣產後乳房比較鬆軟的女生。雖然我有在健身,上胸也練出一小層胸肌來看起來挺飽滿的。但是因為胸部太軟,如果沒有穿著合適的內衣很容易會分成上下層,上胸看起來還比乳房大囧。另外除非胸部本來就很大不然這款應該是擠不出Y字線畢竟它主打舒適而非集中什麼的。(抱歉我不會撥內衣,拍照時一直被朋友各種嫌棄QQ)

未命名   

無鋼圈的內衣通常有個小缺點,就是內衣容易因為動作跑掉,這款有做雙層設計,罩杯底下還有一層鬆緊帶(?)固定,確保不會舉個手罩杯就被整個往上拉。不過雖然這樣,它畢竟是普通內衣,請不要穿這件運動唷,我第一次看到這件內衣時還以為是運動內衣,因為它的外型真的很不像普通內衣啊XD

12358105_10153817034363928_439960438_n   

說到外型,我沒有很喜歡穿性感或可愛等太花俏的內衣,衣櫃打開清一色全是運動內衣,普通內衣不到三件,而且款式都滿低調的。所以這一款內衣整個深得我心,穿起來的感覺就像小可愛一樣,拍照紀錄身材變化就算放上網路感覺也不會色情,雖然我一天到晚露屁股都不覺得色情,但露胸部還是會讓我覺得有點害羞lol

11046171_1209553889059920_809874491030124630_n   

可參考上圖那個我最近發起的搶救身材活動中所放的圖,照片中的內衣就是今天介紹的這一款,我穿了近三個月了真心覺得好穿才跟大家推薦。而且現在有優惠兩件才1280便宜到有點誇張啊,是走一個有錢沒錢買套內衣好過年的概念嗎?就說我們高雄人最霸氣了有沒有,我不確定數量有多少,反正就先搶先贏@@

 

這邊買:http://goo.gl/aZhCKP

 

花花的尺寸是34C,穿M號剛好。如果需要穿到大罩杯的XL就沒有我介紹的這款雙肩帶, 但其實也就肩帶的設計不一樣而已,其他地方都一樣。

 

註:Karen特別交代我提醒大家下單並且完成付款後大約三到五個工作天就會收到商品,他們沒有提供任何『分期付款』之類的方式,助手小蕾絲們也不會主動電話聯絡網友們要改變付款方式喔。

 

 

, , , ,
創作者介紹

宅媽花花

宅媽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宏宏媽咪
  • 恩……(>﹏<) 幾乎只剩下皮,,,,沒有好嗎,是滿滿快爆漿啦! 謝謝推薦 快來買買
  • 脫下來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啦哭哭

    宅媽花花 於 2015/12/14 21:54 回覆

  • 胖王子
  • 推推!太性感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