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本篇前請先詳閱以下注意事項以確保自身安全:

  1. 本篇圖文可能有驚悚、噁心、血腥、暴力、裸露等鏡頭,心臟不適者請評估自身狀況。
  2. 本篇圖文皆為本人一字一字打出來的,抄襲的話我一定告到你脫褲子賣屁股


雖然提過很多次了,但仍然還是很多人問我這樣的問題,這邊我再重新發一篇,請大家多多分享給身邊的人知道,減肥沒有局部瘦身這樣的事情。

首先大家要先了解一個重點

*瘦肚子跟讓肚子結實完全是兩回事*

凸肚OUT  

如果你有個大肚楠,不管你做多少仰臥起坐都沒用,每天五百下你就是做個半年肚子還是一樣大。

如果你已經是平肚,但肚子就是鬆鬆軟軟褲子穿上會擠肉出來的,那麼你每天做五百下仰臥起坐半年肯定能有結實的肚子(不建議這麼做,效果太差又容易受傷,練腹肌有更好的方式)

那麼我們先來了解,濕濕有兩種,肚子有幾種。

1005725_667507189930829_2146530194_n  

肚子大又凸除非是孕婦,否則就是脂肪造成的(有些病人有腹水也會造成肚子凸出但一般人不會有這種問題的),

簡單來說,就是胖子。

 

有些購物台可能會說那是宿便,要吃酵素才有救,他不這樣講怎麼賣酵素啊

網友們別上當了,宿便造成的小腹凸出是很小的,

而且真的是宿便你穿上褲子就不會擠肉了,

擠出來的那些不是大便,是脂肪。

宿便要真的多到能讓肚子變大,那你應該也痛到掛急診然後被大腸水療了....

 

胖子該怎麼瘦肚子?

運動燃燒脂肪可以有效減小肚子,

但可惜的是沒有任何運動能夠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

有氧運動是可以全身燃脂,哪個部位先燃、哪個部位燃得多端看個人的體質

所以如果有教練教妳瘦屁股做橋式、瘦肚子做棒式那麼就可以換個教練了。

像我就是先燃四肢肚子最難減,所以到現在仍然還是有個肥肚真的不是我的錯。

有些奇怪的偏方會說,跑步前肚子纏上保鮮膜可以幫助燃燒更多肚子上的脂肪

親愛的,你這樣做只是會幫助肚子出更多汗然後引起過敏而已,

並不會燃燒更多脂肪。倒是會燃燒很多鈔票看皮膚科

 

所以想瘦肚子就做有氧運動吧,

請自行google搜尋【有氧運動】就能找到一大堆了,

要是還在底下留言問我該做什麼運動我就回覆你去吃大便

 

另外也別問我最好的運動時間是什麼時候,

有空的時間就可以去運動了

不然如果我回答早上有氧比較好一定又會有人回答:「但是早上我要上班耶!」

 

 

上班干我屁事啊(╯‵□′)╯︵┴─┴ 

 

 

泡芙人與脂騙人  

明明就已經很瘦肋骨都快穿出皮了,為什麼肚子還是有點凸?

很多人會覺得很奇怪,

明明自己已經很瘦了而且肚子也是平的,

為什麼坐下來還是有一層肉被擠出來,

為什麼褲子穿上後還是會擠肉,

然後就盲目的一直節食或是一直狂做有氧運動想讓肚子再更小一點,

其實,只要鍛鍊腹肌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我的肚子刻意捏還是能捏出一沱脂肪,

但我坐下來時不會有肉被擠出來。

褲子的話穿太緊還是會有肉被擠出來啦XD

練腹肌能有效讓肚子變緊實,

練完腹肌也跟其他運動一樣要伸展與放鬆

不過我很少刻意去練腹肌,

曾經有過安排了十分多鐘的腹肌運動,

信誓旦旦的說要持續三個月,

結果我只持續三天哈哈,

平常在做重量訓練時,

每一個動作都要收緊肚子,

這時候就會練到腹肌了,

雖然不是直接練到腹直肌,

但這樣練下來,

我的肥肚竟然也能有馬甲線,出力去擠還看得到六塊肌呢。

 

胖子只有一種,那瘦子的肚子有幾種?

四種肚子  

上圖女生都是瘦的,卻有四種不同面貌的肚子,

其原因就在脂肪與肌肉的比例

左上為紙片人,身上肌肉與脂肪都已經不正常的低下了,

右上為本人辣媽宅媽花花,其實我不瘦啦肚子還是有脂肪的,當時我體重57公斤,體脂肪23%左右吧。

左下是我的偶像Andreia體脂肪非常非常的低,低到肚子幾乎只剩下皮包覆著肌肉了,所以腹肌會非常明顯

右下.....不解釋。模特兒還偷縮小腹真是太糟糕惹。

所以,你們想要怎樣的肚子,就自己去控制肚子上的肌肉與脂肪量吧

別再問我肚子很大做仰臥起坐會不會瘦肚子了。

重點整理:

瘦肚子請做有氧運動(自行google”有氧運動”)
結實肚子請練腹肌(直接來找我上教練課比較快啦)

小提醒:瘦肚子一定要搭配控制飲食,如果整天大吃大喝,那就算做一大堆運動也是沒辦法變成平坦結實的肚子唷~ 

【延伸閱讀】

宅媽哈花鏟肉一年多的心得:http://goo.gl/Knj4hT

棒式、肘撐、PLANK常見錯誤:http://goo.gl/TERsWm

 

更多減肥健身相關文章,請上臉書粉絲頁【宅媽花花】

謝謝光臨,轉貼請務必附上來源,或是讓我通報保智大隊,這樣說不定我的物理治療經費就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宅媽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